纳米布的大尾巴狼

连载我没有忘,月底更新,最近太忙请见谅

论如何让另一半迅速起床——晏周

1.晏总又双叕不想起了

 

“明修,起来了。”周翔靠在床头,再一次尝试叫人起床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真的要起床了,七点了,阿姨上午要过来的。”

 

晏明修哼哼唧唧地翻了个身,一把抱住周翔的腰。“现在太早了……再睡会儿。”

 

“家里什么吃的都没有,还要去买菜呢,乖,起来啦。”周翔掐了把晏明修的脸,奈何这人跟牛皮糖似的,自己不起就算了,也不让他起床。

 

“我妈肯定会带不少东西过来的……”晏明修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转眼就又要睡着,但还是把周翔抱得死紧。

 

“你可真孝顺。”

 

周翔无奈地揉了揉赖皮鬼的头发,成功得到了一声哼哼。他想了想,俯身在晏明修额头落下一吻。

 

“现在起床就再亲一下。”

 

“起了起了,我要亲两下!”

 

计划通~

 

 

 

2.翔哥难得赖床了

 

“宝贝儿,还困呐?”

 

晏明修一把环住周翔的腰,隔着被窝把人抱起来。

 

“五分钟……就五分钟……”

 

“已经给过你两个五分钟了,再不起迟到了。”

 

没睡醒的翔哥说话还带着鼻音,跟撒娇似的,挠得晏明修心里痒痒又满足得很。他把周翔搂在怀里,让他靠在自己身上,情不自禁地低头想亲一口。

 

还没挨到就被一巴掌按着脸推开……

 

“你奶奶的晏明修,昨晚折腾我到两点,七点就让我起……我困死了……”

 

周翔眉头紧皱,拉起被窝蒙住头,毫无意识地往晏明修怀里蹭,一心只想找个舒服的地方继续补觉。

 

“行吧,不起了,我让小姜帮你把活动推了。”

 

晏明修宠溺地轻拍周翔的背,调整姿势让他躺得舒服些。

 

“不行,我要去……几点了……”

 

“差十分钟八点。”

 

“什么!”周翔一秒清醒,以闪电的速度洗漱完毕拉上晏明修就出了门。

 

“你开车,要是迟到了都怪你!”周翔放低座椅躺在副驾驶补觉,闭眼前不满地撅着嘴凶了晏明修一句。

 

晏明修丝毫没有被骂的觉悟,翔哥的威胁到了他耳朵里就跟情话似的,又亲了一口才心满意足地发车了。

 

结果还是迟到了,得到三天没肉吃的惩罚晏明修才感觉到委屈——明明是翔哥自己赖床的!

 

不过这可由不得翔哥,只要肯努力,每天都有肉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56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