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米布的大尾巴狼

连载我没有忘,月底更新,最近太忙请见谅

柠檬苏打——晏周(夏至2)

💕与前文《海底》有一点关联~

👉喜闻乐见的晏宠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周翔出演的MV果然爆红,连续半个月都霸占各平台榜首。

 

晏明修简直比周翔还高兴,公司的所有员工都惊奇地发现,他们平时不苟言笑、不讲人情的老板这段时间异常地好说话,笑脸也能见着。

 

然而晏明修忽略了一件事,周翔大火就意味着,那些自带cp滤镜的小姑娘们又要出动了。

 

那天他正下楼梯,偶然间听见下面有两个女员工在聊八卦。

 

“天呐,周翔真的美炸了,看看这心碎的小表情呜呜呜……什么狗屁公主,居然还给我拒绝了,这种小美人鱼我一口气可以扛回家!”

 

“戏里嘛,俩人现在都在一起了,还在乎这些?”

 

“你不是上星期还嗑他跟兰溪戎的cp嘛,今天就爬墙了?”

 

“我是摆事实讲道理,你看今天头条……”

 

“你们俩干什么呢!”

 

晏明修三两步就从楼上跨下来,一嗓子把两个姑娘吓一跳。

 

他气死了,现在的女的怎么什么都能乱点鸳鸯谱?翔哥跟那个女的传八卦就算了,跟兰溪戎算怎么一回事儿?

 

一想到连这种整天做白日梦的女人都惦记着周翔,晏明修就一阵恶心。

 

“不工作就去写辞职信。”

 

“不不不晏总,我们这就回去工作。”两个姑娘点头哈腰马上就要跑。

 

“慢着,把壁纸给我换了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我说把壁纸换了,换成我们公司的员工守则。”

 

“是,这就换!”

 

居然还敢用翔哥当壁纸?还选的是翔哥跟兰溪戎勾肩搭背?这审美都被狗吃了!

 

晏明修不自觉点开自己的手机屏保,是上次在海洋馆俩人的合照。

 

嗯,这才是真正的好看。

 

不对……翔哥什么时候跟兰溪戎勾肩搭背的?

 

晏明修持续一周的好心情瞬间消失殆尽。他仔细想了想,那应该是兰溪戎回国当天发布会上的画面。那天晚上兰溪戎请他们吃饭,穿的也是这套衣服。

 

这套衣服晏明修原本也有,还没穿过,当天晚上就给丢了。跟仇人有同一套衣服真是把他恶心得透透的,还好没穿过。

 

事情过去了这么久,这个时候跑去找周翔翻旧账肯定不合适,而且礼节性的拥抱也没什么问题,即使晏明修还是吃醋了。

 

晏明修回到办公室搜了好久总算搜出了那张照片——

 

在翔哥和兰溪戎的cp超话里……

 

“喂,姜皖。”

 

“晏总你别生气,我已经把话题撤了,其他平台的一些消息正在删……”

 

“什么话题?又是翔哥跟兰溪戎的?”

 

“啊……晏总,怎么是‘又’啊……”

 

“给你一个小时,把这个超话给我炸了,链接等下发给你。”

 

“好的好的。”

 

晏明修随手拿了杯饮料,打算喝几口消消火,一入嘴就是酸……这酸在口腔里回荡个不停,把晏明修的火越拱越大。

 

柠檬苏打水。

 

这肯定是昨天晏妈妈来公司帮他姐说话,带过来又没喝的。真是亲妈……

 

晏明修喝了柠檬水,越想越坐不住,看了看时间,干脆提前回家。到家的时候,周翔正在厨房里捣鼓。

 

现在放假了,周翔也算是放飞自我,天天打牙祭。晏明修有点儿担心他乱吃东西,但也没太拦着。毕竟平时拍戏很辛苦,该放松还是要放松。他也觉得周翔需要长点肉,现在有点儿偏瘦了。

 

然而周翔做的东西实际上多半进了晏明修的肚子。

 

趁周翔不注意,晏明修先去检查了下冰箱,西瓜没少太多,也没有出现什么酸辣汤之类稀奇古怪的东西,心里多少安慰点儿。

 

“不会吧晏明修,你就这么不相信我?”

 

晏明修一合上冰箱门,就看见倚在厨房门口,一脸嫌弃的周翔。

 

周翔觉得好笑又不好意思,怎么晏明修现在管他跟管个小孩子似的,而且这样显得自己很嘴馋。

 

“……我看看冰箱里有没有啥冷饮。”

 

“编,接着编。”

 

“翔哥……”

 

“行了行了,快过来。”晏明修很听话就抱上去,每次回家先来一个拥抱,早就成了他俩的习惯。

 

“现在人真的脑子有坑,到处给你组cp。”

 

“都是小打小闹,没关系的。”

 

“没关系?你都不生气?”

 

“生气?生什么气,现在小姑娘连天线宝宝的cp都嗑。”

 

周翔看晏明修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,一时间觉得很为难。

 

早上的娱乐头条爆出一张他跟MV女主的亲吻照,点赞转发量很大,说是幕后花絮,但其实那张图是错位效果。

 

他一大早发现之后就赶紧让姜皖去处理了,免得晏明修看了难受,不过看样子,晏明修还是看见了,不然也不会看上去这么阴沉。

 

忙活了一上午头疼脑热的,下午晏妈妈又带着晏明媚过来。虽然本意上是想让周翔帮着维系一下晏家姐弟的感情,但晏明媚那大小姐脾气还是让周翔不舒服。

 

总之,今天周翔没心情哄晏明修,那照片本来也就不是他的错。

 

“无论他们怎么说,咱俩都才是一对儿呀。娱乐圈总会有这种事情,你也理解的吧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晏明修还是不太高兴,板着个脸。周翔今天似乎没什么要哄他的意思。

 

“行了,吃饭吧。”

 

两个人今天心情都不好,一时间气氛有些微妙,晏明修心里也委屈,周翔看上去无所谓的样子真的让他难过极了。

 

吃饭的时候,晏明修没吃多少,也没怎么跟周翔讲话。

 

周翔耐着性子想哄哄,给他夹一筷子菜,晏明修居然还给躲开了。

 

不吃拉倒!好家伙,敢用冷暴力了,周翔也越想越气,毫不客气地把菜送自己嘴里,一句话没说。

 

长时间的安静让晏明修有些慌了,今天周翔看上去心情也不好。

 

“翔哥,那个……”

 

“我吃完了。”

 

周翔头也没回,把碗放厨房就要回房间。晏明修赶紧追上去,万分后悔刚刚周翔给他台阶他不下。

 

“翔哥,你是不是要洗澡?咱们一起吧,好久没一起洗澡了。”

 

“不要,分开洗快点。”

 

周翔说话的时候正眼都没瞧晏明修一眼,拿着衣服就进了浴室,晏明修正想开门跟进去,发现周翔把浴室门给反锁了。

 

“翔哥,我错了。”

 

“翔哥,别生气了好不好。”

 

晏明修轻轻敲了下门,没人应,就一直敲,敲得周翔都烦了。

 

“回房间等着,别敲了。”

 

“那行,你洗快一点。”

 

回应晏明修的是更大的水流声,周翔似乎一点儿也不想听见他的声音。

 

周翔总是很乐观,很宽容,极少发脾气,所以每次发火对晏明修来说都是一场煎熬。晏明修也没什么哄人的经验,长久以来,他才是那个被哄的。

 

想了想,晏明修赶紧去把桌子收了,碗洗了,还把家里卫生都打扫一了遍,最后还给周翔准备了份水果当夜宵。今晚周翔也没吃多少。

 

周翔总算出来了。冷静过后,他还是想找明修好好谈一谈,毕竟自己比他大几岁,说话做事还是要理智些。

 

一进房间,晏明修正趴在平时周翔睡的位置,还戴了对猫耳朵——是之前周翔让他戴死活都不戴的那对儿。

 

还挺可爱的,心里的气瞬间消了一半。

 

“起开,你占着我地方了。”

 

不太客气的样子,但周翔的语气已经软和多了,晏明修松了一口气。

 

“不要,你都不理我,我只能抱着你的枕头才能睡着。”

 

“那你今晚别抱我,抱枕头去,我去拿个新的。”

 

“那不行!”晏明修赶紧起身抱住周翔,脑袋在他肩窝蹭啊蹭的,猫耳朵上的毛扫得周翔的脸怪痒痒。

 

“翔哥,别跟我一般见识,我就是只小猫,说话做事不过脑子。”

 

“知道错了?还给不给我摆脸色看了?”

 

“错了错了再也不敢了。”

 

晏明修一看又有台阶下,赶紧认错加一通撒娇,周翔也没想再为难他,毕竟今天晏明修还是有些冤枉的,要说错了吧,其实也没干啥。

 

周翔只是下午受了气,心里不痛快罢了,不过跟晏明修这么一闹,现在好多了。

 

被哄的感觉挺不错的,难怪晏明修总是故意要人哄。

 

矛盾结束,俩人又变得如胶似漆,周翔边吃着晏明修投喂的水果,边跟他把下午的事情说了。晏明修一听他姐来了,顿时就不太高兴,就算是他姐,也不能惹周翔不快。

 

“过两天就是我们家家族聚会,我会处理好的,你别管了。”

 

“嗯,你们家的事儿又多又麻烦,我也管不了。”

 

“我们家你管好我就行了,谁惹你不高兴了就跟我说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周翔把最后一块西瓜喂给了晏明修,起身去厨房送盘子,回来的时候给晏明修带了杯冰镇的柠檬苏打水。

 

“还骗我说找冷饮呢,就放在你手边儿你没看见。今天第一次做,不知道好不好喝,你妈教的。”

 

晏明修接过,喝了一口,比上午的酸一点,但好喝多了。

 

“现在说说上午的事儿吧,我跟那个女生的亲吻照姜皖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,本来不想让你知道的……”

 

“什么亲吻照?”

 

“你不知道?”

 

“我不知道啊……”

 

柠檬苏打的气泡翻腾,晏明修嘴里的酸味儿又变得诡异起来。

 

 

柠檬苏打真心不好喝,一股子醋味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