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米布的大尾巴狼

连载我没有忘,月底更新,最近太忙请见谅

晏周

💕“失眠的时候最想你”——夫夫日常希望大家喜欢~

👉是之前网上流行的“跟对象视频时装睡”梗!

👉打算写全员向,试水个晏周,当小段子吧!

(今夜的失眠产物……) ​​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终于洗完澡啦?花那么长时间,都说了让你……”

 

“够了啊,你在一旁看着,我还能好好洗吗?”周翔急忙打断了晏明修的话,堵住了那些让人脸红的言语。

 

晏明修撇着脸嘴一撅,一副委屈又嫌弃的样子。

 

“这有什么不好洗的……”

 

周翔看着屏幕里耍着小孩儿脾气的爱人,眼睛都笑成了弯弯的月亮。这几天明修又去国外出差了,肯定是累着了,那双漂亮眼睛下的乌青有些明显。不过看起来还是挺精神的。

 

俩人闲谈了几句,都是些无聊又不痛不痒的事儿,却讲的比童话故事还要甜蜜好听。周翔正笑着,不经意间瞧见了晏明修桌上虚掩着的电脑,又是一阵操心。

 

“明修,别太忙了,你答应过我要好好休息的。”

 

这家伙,老是责怪他不知道心疼自己,明明也是个不爱惜自己身体的笨蛋。

 

“睡不着,就顺便把几个文件看了,”晏明修眼睛一刻也不离开屏幕,目光仔细地勾勒着周翔的轮廓,安慰道:“放心吧,我中午睡过午觉了,现在也不累,你别让我这么快挂断。”

 

“那可不行,你那边都已经两点多了,是不是这几天压力太大,怎么就又失眠了呢?”周翔皱着眉,颇有些心疼。等自己这部戏杀青,明修也出差回来了,他要好好给人调养调养身体。

 

年轻小伙儿把身体当本钱,他可不同意。

 

“不行了,你看你累的,先去睡吧。”

 

“我等你洗完澡等了那么久,就陪我这么一小会儿?”晏明修丝毫没有挂断的意思,笑着说出口的话带着股酸味儿,

 

“从来都是我想你想得睡不着……”

 

“我也想你啊,所以才要休息好,早点干完工作来陪你。”

 

“算了吧,你就会说我爱听的!”

 

“谁说的?我还会做好多你喜欢的事儿呢。”

 

“什么事儿?”晏明修凑近了一点,语气跟目光都带上了几分暧昧。

 

“当然是……”周翔也学着晏明修的样子,慢慢凑近屏幕“当然是做你爱吃的啦!想吃什么菜?”

 

晏明修泄气地重新躺回了靠背。

 

“我发现你最近越来越会勾人了,真的是狐狸精。”

 

“还是你狐狸精师傅教得好,”周翔莞尔一笑,“不逗你了,这次等我们闲下来,想干什么都随你。”

 

“真的?”

 

“真的,谁让我这么喜欢你。但现在,我们该睡觉了。”

 

周翔假装打了个哈欠,一副很困的样子。他知道只有这样,他那粘人的爱人才会舍得放下手机去睡觉。

 

晏明修果真躺在了床上,把手机支在一旁,单手撑着脑袋,对周翔笑眯眯地说:“好,我等你睡着了再挂。”

 

周翔知道劝说无用,立马乖乖地闭眼躺在床上装睡。现在他这里的时间才九点多,困就有鬼了。

 

他故意把呼吸放得缓慢有力些,晏明修很快就以为他真的睡着了,耳边响起手机截屏的声音。周翔花了极大的定力,才勉强控制住了向上翘的嘴角。

 

“老婆,晚安,真想明天就能抱住你。”

 

晏明修用气音说的话,小得都快听不到了,周翔却清晰地捕捉到,整颗心都化成了一汪水。浑身暖暖的,就像此刻真的被爱人抱在怀里一样。

 

很快,对面的呼吸声变得跟他一样绵长有力,在一个频率上了。周翔又一次睁开眼睛,打量着晏明修的睡颜,同样是舍不得挂断,同样是偷偷再截几张图。

 

看着看着,已经过了十一点,这下周翔是真的失眠了,平时他怕脸部浮肿,这个点是一定要睡着的。

 

现在倒好,装睡的人失眠,刚还失眠的人睡得都流口水了。周翔看着晏明修熟睡的样子,忍不住捂嘴笑了笑。失眠就失眠吧,失眠也挺幸福的。

 

你说失眠的时候特别想我,可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啊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