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米布的大尾巴狼

连载我没有忘,月底更新,最近太忙请见谅

寒故

💕“我只在你面前才这么幼稚”——夫夫日常希望大家喜欢~

👉是之前网络流行的“在跟对象视频时装睡”梗~

👉全员向;前文:晏周篇,见合集

(晏周的校园文今晚更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好,顾总谢谢你,真是添麻烦了……”

 

“不用担心,我会好好休息……”

 

何故靠在医院休息室的躺椅上,刚挂了顾青裴的电话,宋居寒的电话就来了。何故诧异着,慌忙接起。

 

“宝宝,你好点儿了吗?现在医院是怎么给你处理的?我马上就到了你别担心!”

 

宋居寒焦急的话语夹杂着粗重的喘息声,一听就知道在跑。旁边还有保安阻拦的高呼,跟小松指路的声音。

 

“我没事!居寒你别着急!你……”

 

“没事就好,我马上就到!宝宝你别担心,我很快就来了!”

 

何故还没来得及阻止,宋居寒的电话就挂了。今天宋居寒有很重要的一场活动要参加,这个时候违约,宋河肯定是要气得跳脚。

 

这些都不论,从活动现场到这里至少要开两个小时的车,宋居寒这么着急,别在路上有了什么意外。

 

何故马上就给小松打电话,让他招呼着点儿宋居寒。

 

“喂,何故哥,寒哥已经坐上车了,他刚刚手机摔坏了,你别担心啊!”

 

“我没事,他现在在你旁边吗?把你电话给他。”

 

“我留下来应对宋总,寒哥上司机车去医院了。”

 

何故无奈地扶额,跟小松再交代了两句就挂断了电话。

 

今天何故去工地,天气又热,中午他刚和同事买完冰水,回来就有工人叫嚷着有人阑尾炎犯了。上午他们一伙人都是坐着司机的车来的,这时候工地能开的,只有一辆空调坏了的车。

 

何故来不及多想,马上就准备开车送人去医院。买来的冰水全都放在后座给病人消暑,等他终于赶到医院后,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也有轻度中暑的症状了,好在不严重。

 

在护士的照料下休息了一会儿,何故已经好多了,他也是刚跟顾青裴交代完事情,也不知道宋居寒是怎么知道的。

 

居寒总是太莽撞,何故本不想在这种时候影响他。

 

虽然已经好受多了,但何故还是有些头疼。可他也急啊,不知道怎样才能联系到宋居寒。正当他翻查着通讯录的时候,来自宋居寒的视频电话响了。

 

“宝宝你让我看看!”

 

一接通,宋居寒的脸都快贴屏幕上了。眉头紧锁,鼻尖上还有细密的汗珠。口红只涂了半边嘴唇,看起来有些滑稽,肯定是还没画好妆就着急跑出来。

 

“什么破车啊?给我开快点!”

 

司机唯唯诺诺的应答声响起,宋居寒虽对着司机吼,眼睛却还是一眨不眨地看着屏幕里的何故。

 

“居寒,别这么着急,你看,我没事。”何故连忙把镜头拉远,把自己全身都给宋居寒展示了一遍,车里的人才稍稍放下心来。

 

“脸还是有些发白……你这么会照顾别人,怎么就不能照顾好自己呢?”宋居寒语气略带严肃,却还是在哄着何故。

 

“特殊情况,我身为负责人,这是我的职责。”何故对着镜头笑了笑,“现在不着急了吧?本来就没多大事。”

 

“什么叫没多大事?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的?你身上的事都是大事。”

 

宋居寒语气更严肃了,皱着眉头板起脸,像是在训斥不听话的小朋友,可他这幅妆只化了一半的样子,无论怎么看都凶不起来。

 

“你是我的宝宝,照顾好自己也是你的职责!”说到这里,宋居寒神色又黯淡下来,“照顾好你也是我的责任,我早就该给你再配个专门司机的……”

 

“居寒,你把我照顾的很好了,这种想法不符合实际,这次只是意外而已。”

 

在何故的慢慢安抚下,宋居寒总算是冷静多了,却仍是拿出另一个手机不停地查资料,絮絮叨叨地说着。

 

“上面说中暑会口渴口干,我给你多买点水……还说会食欲不振,怎么办?我把家里的厨师请来两天……对了,让顾青裴给你批半个月的假……”

 

中暑缓解过后,人本身就很困,被宋居寒这么一念叨,头就更疼了。何故闭上眼睛,把手机放在一旁打算眯一会儿,没想睡着。

 

再次把目光转向何故的宋居寒吓坏了,他刚还看见一条,说中暑的人不能睡觉,容易猝死。

 

“何故!别睡!”

 

这一嗓门大的,何故狠狠打了个激灵。

 

“何故你别睡觉!你撑住别吓我!”

 

何故看宋居寒那怒目圆瞪的样子,就知道他没啥生活常识的爱人又想多了。然而现在他头疼得很,实在是没精力跟宋居寒解释。

 

何故闭着眼睛,跟宋居寒搭话。“没睡呢,就是把眼睛闭上了。”

 

“不行,宝宝你睁开,闭上眼睛就容易睡觉。”

 

宋居寒语气都有些委屈了,何故实在不忍心,忍着不耐睁开眼。

 

“好,我不睡,你唱歌给我听,好吗?”

 

何故眨眼的频率又慢了下来。唱歌的话,宋居寒就不会那么着急,也不会这么闹腾了。

 

“不行,你别听睡着了。”宋居寒心里急,恨不得马上就能到医院,灵机一动,想了个好办法。

 

“宝宝,你认真看我,我请你看独家演出。”

 

只见宋居寒从涂了半边的嘴唇上沾了点口红,再用那根手指把鼻子往上顶,学着小猪的样子哼哼了两声。

 

“哼哼,我是世界上最爱宝宝的小猪,如果宝宝也最爱我,我的鼻子就会变成红色的~”

 

何故看着宋居寒顶着猪鼻子扮鬼脸的样子,成功被逗笑了。这幅样子虽滑稽,但他还是觉着好看,就连居寒那晕了妆的嘴角,何故看着也可爱极了。

 

“手拿开,我看看是不是红的。”

 

“那不行,手拿开我就不是小猪了。”

 

宋居寒看何故有了精神,表演得更卖力了。他又掐住自己的两腮,把嘴巴撅起来,还做了个斗鸡眼,支支吾吾道:“现在是小鸡,小鸡也是最爱你的。”

 

何故忍不住笑出声,头仿佛也没这么痛了,完全沉浸在只属于他的表演里。不过宋居寒这么掐着自己的脸,何故看着也心疼。

 

“小鸡不够可爱,换一个。”

 

“那就……那就小猫吧。”

 

宋居寒又蹭着口红给自己画上了猫咪胡子,抬起手空握成拳,喵喵叫了两声。

 

“喵喵,何总要养我吗?”

 

这媚眼如丝的样子,何故看着耳尖就又红了,正想着怎么回应呢,宋居寒突然兴奋了起来。

 

“宝宝,我到了,你马上就能见到我了!”

 

接下来画面就是一阵天旋地转,走廊里传来皮鞋的噔噔声,很快,门被打开,顶着猫咪脸的宋居寒眨着星星眼,成功找到了他的宝宝。

 

他一把扑过去,把何故抱在了怀里。

 

“如果不是我让你的助理随时把情况告诉我,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,何故,你太让人担心了。”

 

宋居寒的拥抱很温暖,又很有力量,让原本羞涩不善于示弱的何故,情不自禁地靠在他怀里,头也枕上了他宽厚的肩膀。双手虚搭在宋居寒的后背,何故轻笑了声,慢慢开口:

 

“嗯,知道了,没有下次了。”

 

幼稚大概会传染吧,何故觉着自己这样子太幼稚了,刚刚竟会陪着宋居寒胡闹。这让一向成熟行事的何故有些羞涩。

 

但不得不承认,这样子他也很喜欢。

 

“说好了,不能让我再这么担心了。”

 

宋居寒俨然一副教育自家不听话小孩儿的语气,也不知道平时是谁更像个小孩子。

 

“好,你让我把你这幅样子拍下来我就答应。”

 

“拍,爱拍多少拍多少!”

 

最后,宋居寒还给何故画上了同款猫咪妆,拍了好久都没尽兴。这哪里是医院的休息间啊,分明是儿童病房吧!

 

 

幼稚为你,成熟也为你,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1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