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米布的大尾巴狼

连载我没有忘,月底更新,最近太忙请见谅

日常三十题——晏周(1-2)

❤️“你是世间最甜的糖”——夫夫日常希望大家喜欢~

👉日常短打系列,有些是根据梗题来的,有些是原创梗~(梗题就叫“日常三十题”)每个日常的时间线随机~

👉先放两个试试水~也许晚上还有哦🌝

😘姐妹们端午安康呀~ ​​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❤️1.三块方糖

 

周翔刚开始演技平平,相貌在众多小鲜肉里也不算太出众,能火得这么快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的敬业。

 

敬业到什么程度呢?为了表现出男主人公失去家园与爱人后的失意,导演组希望周翔可以短时间内再减一些体重。

 

一个月减十斤,周翔说减就减。

 

然而他本身就不胖,这十斤只能通过控制饮食减下来,那就不得不严格控糖。

 

早上,周翔看着面前满满一杯黑咖啡垮起了脸。

 

“喝啊?是你自己要减肥的。”晏明修一脸不悦地把亲手磨好的咖啡推到周翔跟前。

 

周翔咬牙拿起杯子,做了半天心理斗争还是只勉强抿了一小口,捂着嘴皱着眉,半天缓不过来劲儿。

 

喝了大半个月的黑咖啡,这种早餐他再也不想碰了。

 

“明修……能不能不喝了?我早上不吃也可以的。”周翔边说边默默把杯子推远,那痛苦委屈的样子晏明修看着是又气又心疼。

 

“不好好吃饭我就替你违约了,本来我也不想你演这个。”

 

“别呀……”

 

“为了接这个角色,你已经减了很多了,现在他们中途又要你减,不跟我商量一下就答应,活该吃这种苦。”

 

“那没办法,我可是晏大影帝的媳妇儿。”周翔歪头朝晏明修抛了个媚眼儿,晏明修脸色肉眼可见的缓和了。

 

“真够行的,学的这些招儿都用来对付我了。”晏明修边嘟囔着,边把另一杯牛奶推到周翔面前,“今天喝牛奶改改口味吧。”

 

“不用了,我还是喝咖啡。”周翔又把牛奶推回去,重新去拿咖啡,“再说了,这可不能叫对付,我只跟我宝贝儿这么干。”

 

“等等!”晏明修按住了周翔的手,往咖啡里丢了两颗小方糖。

 

“这种糖不怎么发胖,今天就不那么严格了。”

 

咖啡这么苦,两颗糖也只是聊胜于无。周翔笑得眼睛弯弯的,趁晏明修不注意飞快地亲了下他的嘴角。

 

“还是这颗糖更甜。”

 

 

❤️2.光阴的柔和

 

两人在一起十多年了,时光没有蹉跎容颜,晏明修和周翔还是那么帅气。

 

当然了,有些挑剔的网友就不这么想了。

 

周翔在娱乐圈潇洒够了,也想平静下来好好跟明修过自己的小日子,电影就接得越来越少,但每次拍,一定都是精品。

 

最近他的电影又掀起了一波小热潮,周翔饰演的父亲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,无论是外在形象还是内在思想,周翔都塑造得很到位,拿出了一个资深演员的功底。

 

——翔哥出品,必是精品!三刷预备备!!!

 

——如果他能多接一些戏就好了。

 

——关键是翔哥也老了呀,演不了流行的片子了,只适合接这种的,片源自然就比较少。

 

晏明修非常关注网络上关于周翔的话题,这几天新电影下面的评论看得他嫌弃死了,刚想怼几句,浴室传来了周翔的声音。

 

“明修!帮我拿毛巾!我又忘了!”

 

“来啦!”晏明修马上放下电脑翻身下床。

 

浴室门打开,蒸腾的水汽立马蹿了出来,周翔背对着晏明修正在甩头发。光滑的皮肤,流畅的腰身,结实的肌肉,还有下面两个浅浅的、可爱的腰窝。

 

他还是跟以前一样迷人,晏明修又看呆了。

 

“愣着干什么呢?帮我擦擦头发呀。”周翔扭头朝他一笑,头发软软的搭在额头上,竟也有几分少年身上的蓬勃的朝气。

 

“好,”晏明修给周翔擦着头发,忍不住在他耳垂轻啄一口,“翔哥,你怎么一直都这么好看。”

 

“你这叫情人眼里出西施。”周翔揉了揉晏明修的头发嗤笑道,“咱们老夫夫了,还这么腻歪呢?”

 

其实没有跟网上那帮人见识的必要,毕竟他们根本就目睹不到周翔方方面面的好看。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