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米布的大尾巴狼

连载我没有忘,月底更新,最近太忙请见谅

霸道总裁——晏周

💕“谁还不是个霸道总裁了?”——夫夫日常希望大家喜欢。

👉我琢磨着这种小日常干脆来个系列算了……

😎上次刀狠了,今天来颗糖🍬~ ​​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明修,过来端菜!”

 

周翔扭头往客厅喊了一嗓子,等了半天也没见人进来,无奈地摇摇头,继续翻炒着锅里的莴笋。

 

晏明修这小子又闹脾气了。

 

其实也没多大事儿,好哄。周翔嘴角含笑,思索着这次该用个什么招。

 

俩人相处久了,生活依旧是殷实和睦,蜜里调油。平时来个不痛不痒的小吵闹,也算是情趣盎然。晏明修爱吃飞醋的毛病是戒不掉了,大多数时候周翔还挺喜欢的。

 

这种被人记挂的感觉才是家的感觉。

 

最关键的是,周翔发现给自家爱人顺毛是个锻炼演技的好方法,单纯的甜言蜜语已经降服不了这个“醋精”了。

 

此时“醋精”正戴着耳机捧着电脑,一脸不悦地坐在沙发上,眼睛几秒钟一次偷偷往厨房里瞟。

 

其实耳机根本就没开,刚才周翔叫他自然是听见了,但他不能这么快就妥协。

 

俩人不大不小地拌了个嘴,周翔之后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让他干活?有没有把自己话放在心上啊。

 

晏明修又一次在电脑的掩护下往厨房偷瞄,正正对上周翔含笑的眼睛,气势瞬间没了一半,愤恨地撇过头,把电脑狠狠一合,发出“啪”的一声巨响。

 

这嘴都能挂油瓶儿了。周翔努力控制住上扬的嘴角——迟早有一天他能凑齐晏明修各个角度的撅嘴。

 

“嘶……好烫好烫!”

 

周翔双手端着锅排骨汤,皱眉急叫一声,从厨房里慌里慌张地出来。

 

刚刚还假装听不见的晏明修立马从沙发上翻起来,三步并两步就从周翔手里接过锅。

 

“谢谢宝贝儿。”

 

周翔心里偷笑,暗叹自己演技真好,捧着晏明修的脸狠狠亲了一口,一点儿都没见生气的样子。晏明修心里更不舒坦了,周翔这样显得他跟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儿似的。

 

过了好几秒,晏明修才用手背擦了擦刚刚周翔亲到的位置,继续没好气儿。

 

“别想这么糊弄过去。”

 

“这汤我炖了一上午,骨头都熬酥了,你尝尝?”

 

周翔一副没听晏明修说了什么的样子,舀了勺汤吹了吹送到他嘴边。

 

还在生闷气的时候晏明修就闻到香味儿了,早就馋得不行,没硬气一会儿就很狗腿地把嘴边的汤喝了个干净。

 

“……还不是之前的味道。”

 

“那这个呢?”

 

周翔又夹着块儿莴笋送到他嘴边。

 

“……比我吃了一星期的剩菜好吃。”

 

“谁说是剩菜了?冰箱里的菜都是我早上一做好就放冰箱了。”

 

“你为了这个电影都不顾家了,还挺有理……”

 

晏明修把周翔伸过来的筷子一打,好不容易软和点儿的表情又变得冷冰冰,双臂叉在胸前往后一靠,倒有了几分凶样。

 

“这个坎儿过不去了是吧?”

 

周翔也收起笑脸,刚刚还温馨的餐桌顿时就有了火药味儿。

 

周翔一凶晏明修就有点儿稳不住了,但死活也不愿服软,

 

“你跟那个女的绯闻还没过去呢,就又跟她接电影……你心里哪有我的位置,就这张嘴会说。”

 

一句话气势越说越小,倒把周翔说得跟个要始乱终弃的混蛋似的。

 

“我是男二,她就是个配角,我们俩戏份少得都快没有了,怎么还瞎吃醋?”

 

周翔给晏明修盛了碗汤,也没什么好气儿地说:“你自己的秘书不也是个长腿美人儿?”

 

“什么长腿美人?我是gay,还只喜欢你一个,这两件事性质不一样。”

 

“怎么不一样了?我还不是gay,我说你是我唯一的宝贝,你还在那儿跟我犟嘴,说我只会甜言蜜语。你就是乱吃醋,还嘴硬。”

 

晏明修眯起眼睛:“你为了她就要跟我吵架,为了个破电影连饭都不给我做!还怪我吃醋?”

 

“晏明修!”周翔站起身,把筷子狠狠往餐桌上一砸,“我辛辛苦苦给你做顿饭,非不好好吃是吧?”

 

晏明修愣住,瞪着双大眼睛无措地看着周翔。周翔真生气了?这跟他想得不一样啊……

 

看晏明修那可怜样子,周翔实在觉得自己快演不下去了,太想笑,端着菜就要重新进厨房。

 

“你奶奶个腿儿的晏明修,不吃拉倒。”

 

晏明修意识到玩大发了,赶紧追上去,接下周翔手里的盘子,从后面把人死死抱住。

 

“翔哥我错了,咱们好好吃饭,不说这个了。”

 

“刚刚不是还甩我筷子吗?不爱吃别吃。”

 

“爱吃,我都馋一星期了。”晏明修把脸埋在周翔肩窝,使劲蹭了蹭,“我就是想让你多陪陪我,没别的意思。”

 

晏明修撇撇嘴,用力抱住周翔的腰,“你刚还说我是你宝贝儿的。”

 

周翔演不下去了,抚住晏明修的手,笑着调侃:“现在不嘴硬啦?”

 

“翔哥,其实你没生气吧?”

 

“谁说的,我真生气了。”周翔用力戳了戳晏明修的额头。

 

“肯定不是,之前在厨房还看着我笑来着。”晏明修终于反应过来,低头不轻不重地在人脖子上咬了一口。“拿我来练演技……你就看我现在不敢凶你。”

 

“不敢?你刚刚还凶我。”周翔又戳了戳他的脑袋。“不过刚刚有那么一瞬间,你总算是有点儿霸道总裁的样子了。”

 

“我本来就是总裁。”

 

“大多数时候一点儿都不像。”还总裁,家猫还差不多。

 

周翔转过身,一只手揪住晏明修的衣领子,把人往后推,单手撑到墙上。

 

“这样才叫霸道总裁。”周翔狡黠一笑,用鼻头蹭蹭晏明修的鼻尖,“男人,你的做作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 

晏明修眼睛直放光,随后闭眼接受了周翔温柔的亲吻。

 

“翔哥,这也不算霸道总裁。”

 

晏明修摁住周翔的后脑勺,加深这个温情的吻,手臂一用巧劲儿,俩人位置颠倒,突然的变故让周翔差点儿喘不上气。

 

“这样像霸道总裁了吗?”

 

晏明修眯着眼睛饶有趣味地看着周翔喘气,那因呼吸不畅憋得微红的耳朵怎么看怎么可爱。

 

“有那么点味道了,还有什么招?”

 

周翔挑眉,歪头一笑。晏明修心脏被猛击,他怀疑周翔都能听见他越来越大的心跳声。

 

周翔看着晏明修一点点靠近自己,在耳边低语。温热的气让他浑身都泛起一阵酥麻——

 

“翔哥,坐上来自己动。”

 

行了,今晚姿势预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50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